2014-04-28

【命運數】速記短打



【命運數】速記短打   


以下分四大類,描述在一生之中,不同的命運數與社會家庭的連結關係,所應該扮演的角色。也就是說命運數它不單單可以讓我們完成人生的課題以及終極目標;最重要的,還可以讓我們要了解自己在這個社會環境裡面,到底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如果想要扮演好這個角色,就必須要了解你的命運數到底隱藏了什麼意義。同樣的,如果了解了命運數所揭示的社會地位、家庭關係的角色學習,那麼它可以協助並且影響你,在最順遂的方式下進行應該對家庭、社會付出的行動與貢獻。


  • 當命運數是18
    當你的命運數總和是18的時候,它很清楚的告訴你必須要長期持續的面對,在特殊技藝方面的學習與完善,同時要自我修煉、鍛造成為一個專業的權威人士或領導者,如此你才可能透過這樣的自我要求跟訓練,在社會環境與家庭的關係裡面獲得應有的尊榮、勇氣還有決斷力,以及特殊的獨立性。
     
  • 當命運數是239
    你的命運數字總和是239的時候,會很清楚的指引並要求你在溝通能力、友誼關係以及夥伴的親密關係要努力精進,同時它在你的人生旅途上面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要學習主動提出這樣的關係結構,能夠達成這樣的終極目標,最重要的是你必須要不斷的強化、反覆的練習你的容忍跟接納度,了解誠實、內化自我以及社交技巧,才可以幫助你達到最終的目標。
     
  • 當命運數是46
    當你的命運數字總和加總是46,很自然的就面臨了一個如何去擴張、發展,建構所有思想模式,以及進行穩固你的人生計畫的課題。這是需要長期的磨練跟忍耐,藉由透過服務社區、貢獻社會經歷來獲得歷練。當然,這也會運用到你天生對數字的能量做發揮,運用你在仲裁或法律方面的知識來完成,因此如何讓自己學習並建構自己的穩定感是非常重要的。
     
  • 當命運數是57
    在所有數字裡面,57這個數字很明顯對於學習新知有強烈的吸引跟需求,但是更重要的是要學習如何重視改變,並且注意所有的過程細節,因此人生中除了成長以外,「學習」本身對你來講是最重要的事情,透過學習,你可以不斷的發展、反芻,甚至於創造出自己的一套理論哲學。另外旅行以及不斷的探索未知,在你的生命當中也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