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關於【QQ好運人才網】About qqnumber.net




QQ好運人才網 (qqnumber.net)是一個幫助大家『啓動生命密碼,再造第二人生』的網站。




n  於本站  About QQnumber.net
 我們藉西方的『現代生命數字學』(Modern Numerology)對人們的性格特質部分的研究,與網路各大平臺合作,發展出一系列具有主題性的 [QQ生活問卷]調查;分析消費者的各種行爲情商數據,以最簡單輕鬆的方式分享給大家。QQ報告結果,將有助於大家對『認識自己,了解他人』的能力增加,並對未來建立的生活藍圖有更多的勝算把握,借此發展你的第二精彩人生!

 QQ好運網』與『57天才庫』網站發起人,為作家及靈數專家 倪端 Ni Duan 女士與其團隊共同經營。

n  服務聯絡Contact
合作需求或任何服務詢問,歡迎您來函;
qqnumber123.service[at]gmail.com

n  最新活動News




      Boo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