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 9大流年開運速記卡 】



每個數字散發著什麼訊息?


   1   代表著存在,領導,自尊,自我意識,自我認定與機智開創

   2   代表著雙重性(兩面性),感覺,關懷照料,平衡與否及自覺意識

   3   代表著行動力,自我創造,服務精神,主動自發與強勁有力

   4   代表著邏輯思考,務實穩固,直覺本能,物質需求

   5   代表著彈性,忍耐,好學習,擴大發展與感官功能

   6   代表著智能(知性)創意,想像力,幻覺,學說見解,抽象思考

   7   代表著時間,限制設定(極限),物質化,通向心靈境界

   8   代表著無自覺意識,物質轉換,無時空限制,要求平衡及完成(今生)該做

         的事

9  代表著心靈創意,特殊天賦,超凡的愛,圓滿完成及享受(前世)努力的成

                 



BOX  流年開運速記卡  ~   可做成紙卡,隨身攜帶!!!!!


如何計算你2008的流年數 ?

每個人的流年算法,必須先確定當年的宇宙年數 (比如,今年是西元2008,宇宙年數2+ 0 + 0 +8 = 101+ 0 = 1 ), 再加上個人出生的月數和日數,就可以獲得答案。



占數計算秘訣 不管數字有多長,須將數字各別相加,計算到最後個位數為止


1. )  1997 ;   1 + 9 + 9 + 9 = 28;  2 + 8 = 10 ; 1 + 0 = 1

2.)   2000;   2+ 0 + 0+ 0= 2


   ( 其餘者,依此類推 )



流年計算法


出生月數 + 出生日數 =  生命基數 ( 亦為你的 『固定數』)


 宇宙年數 ( 2009) + 生命基數 =  2009的流年數

 周杰倫的出生於 1979 1 18 , 則他在2009年的流年數為:

       A.) 宇宙年數     2  (2009; 2+0+0+9 = 111+1 = 2  )

   B.) 生命基數     1 + 9 = 10 ; 1+0 = 1 

      因為: 出生月數     1  (1; 1 = 1 )

               出生日數     9  (18; 1+8 = 9)


  以,周杰倫在西元2009 年的流年數為  

A +B = 2 + 1= 3

    (每個生命週期為 9 )


當我們走完了第9 個流年,隔年又從 1 開始另外一個新的 9 年生命週期


@ 你可以參考以下9個流年的重點與運勢通則分析。

*********************************************************************


流年1:

l  將過去的種種一筆勾銷,讓你有一個全新開始的一年。這一年是一個新鮮的、耳目一新的一年。

l  這一年,為了一個新的生命歷程,你必須得打磨一種全新的態度。

l  需要有勇氣去改變,你原有籌畫已久的等待要勇於改變。

l  這一年是行動年,需要有企圖心、行動力去著手改變,不要遲疑。

l  相信你自己,傾聽你自己內在的聲音,不要被任何人的意見或是流言影響。

l  清楚地檢視你自己要的是什麼,把你所需要的擬定成一個非常清楚的計劃去實施。要常常提醒自己,只要是你想要的,都能達成。

l  設定目標,不要只空談你的想法或是計劃,要實踐它。

流年2:

l  要有耐心,這是一個等待的一年,你可能會覺得踏一歩退兩歩,但不用擔心。

l  你期待著有一個相聚合夥的機會。

l  善於利用溝通的技巧還有外交手段,與別人合作。

l  對其他人的感受或是想法要更為敏銳,但千萬不要過於個人情緒化。

l  大量閱讀與吸收你感到興趣的資料/文字/圖像。

l  各方面都要謹慎,盡量收集完整的參考資訊,三思而後行,不要倉促下決定。

l  避免讓自己停留在恐懼之中,要有勇氣去面對。

l  注意細節與流程,無論大小事這都是一個好的開始。

流年3:

l  這是一個豐收的一年,過去你花心思耕耘的今年都可以見到成果。

l  盡量運用語言/文字來表達你的想法。

l  多參與社交活動或是生意上的應酬,也要享受家庭與朋友相處的樂趣。

l  這是很忙碌的一年,也是快速前進的一年,因此千萬不要分散注意力與精力。

l  善於應用你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l  以豁達的態度去面對一切,不要勉強。

l  靜待好運勢與良性發展的來臨,是一個擴張以及好運氣的一年。

流年4:

l  對未來建立一個穩固的基礎,也要持續培養商業與工作的關係,私人方面的關係也要特別小心。

l  面臨合作的計畫,細節的分工要特別審慎考量,從實際面去考量。

l  集中精力,保持耐心,你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的。

l  避免覺得枯燥無味,因此要隨時保持忙碌。

l  要有足夠充足的休閒生活與休息時間,讓狀態保持最佳。

l  不要過度擴張財務上的信用紀錄。

l  對過去犯的錯誤謹記在心。

流年5:

l  以正面的態度去迎接生命中會發生的任何改變。

l  更具有彈性,尋求不同的方式來改變先前單調枯燥的生活模式。

l  讓自己的腦子更開放,也讓所有新的契機能夠進入你的生命。

l  利用你的好奇心,帶領你到新的生活方向或是工作領域。

l  這是一個很適合旅行的年份,隨時準備好行李,帶著期待上路吧!

l  讓自己在極度的忙碌中享受樂趣。

l  重新整理自己,讓自己有階段性的動力可以做另外一個階段的前進。

流年6:

l  愛是今年的主題。

l  責任增加時,要以平穩的態度去分擔。

l  當別人需要你的時候,你能夠很大方的協助他人,甚至可以創造和諧安樂的氣氛。

l  對所有錯的事情與決定,趕快做必要的調整。

l  美化你自己以及週遭的環境。

l  盡量公平公正,也要信守承諾。

l  當別人向你討教時,開放地提供你的建言,客觀公正。

流年7:

l  這是安息年,輕鬆自在地掌握生活步調。

l  仔細冷靜地分析你現在所處的環境,以及你未來想要走的方向。

l  這一年所有的機會都會自然展現,不需強求。

l  享受你身心靈上的重整與修復,調整能量,透過閱讀與休息來平復過去的創傷。

l  仔細地研究所有的質疑與問題,深刻研究其道理,要相信你的直覺與靈性。

l  集中你的精力,不要浪費在你不想做的事情上。

流年8:

l  金錢/權力/成功是這一年的主題。

l  好好利用你在事業上的點子,在生意上必可有不同凡響的獲利。

l  重新規劃你的財務。

l  善加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有效率地組織指揮大家一起照顧細節的部份。

l  精力旺盛,對事情也要產生熱情。

l  在健康/飲食/運動方面要善加協調,讓體重維持在最佳狀態。

l  保持情緒的平穩。

流年9:

l  這個循環已經走到終點,也意味著下一個9年輪迴的開始。

l  審慎思考過去9年的一切,手上的計畫盡快結案,也將所有零散的資訊收尾。

l  把所有有用的東西善加保留下來,不要的東西也要捨得丟棄。

l  富有慈愛與關懷之心,大方地接受所有的事物,也要多關懷其他的人。

l  要有同理心,學習如何包容與原諒自己與別人,也要遺忘過去的不快。

l  利用旅行來擴展心胸與視野。

l  永遠記得生命像是一個回力球,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報。




~ 請參考   【生命數字DNA - 生命密碼的基礎手冊】[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