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ND Numerology Calendar - 002 Career & Business


【倪端開運萬年曆】分類與説明

002工作職場   Career & Business

n  展開新工作 Begin a new job/project
n  創業開工   Start a business or Opening Ceremony
n  推銷面試   Sell or promote something
n  與上司談判 Deal with your boss
n  升遷加薪   Get a promotion
n  公開表現   Make a public appearance





【工作職場 _ 公開表現】
常說 Timing有多麼重要啊! 就像公眾人物的演講行程或表演,最重視時點的安排。選擇對的時間公開露面,能夠得到大家的注意與喜愛,人氣攀升並獲得好評價。
無論你的身份職業為何,總希望出現在公共場合或他人面前時,能展現最完好最有說服力的一面,以留給大家美好的印象。特別是公眾人物,其一言一行都足以成為他人的話題。選擇一個好的日子做公開的行程,可以帶來最正面最有娛樂效益的收獲。 儘量避開凶時凶日,容易有意外發生。

【工作職場 _ 升遷加薪】
『飛機起飛前,先繫好你的安全帶!』想要升官加薪的人,也要有心裡準備,覺得實至名歸,甚而為下一個高峰鋪好勝利之路。
不是每一天或每一個月都有很好的機會獲得工作晉昇或獎勵。以下標記的日子,通常是你最容易獲得工作回饋,或是學業與研究上得到肯定與褒揚的日子。

【工作職場 _ 展開新工作】
以執行力最強的日子,做為你朝全新挑戰發動猛烈攻勢的開始。別忘
了打鐵趁熱、趁勝追擊,才能借力使力以一代十。
開始接受一個全新的工作、一些特別合作的案子,或是新的學習與研究發展,除了要有全新的心態轉變,更要選擇執行力最強的日子做為開始。在標記的這些吉日開始新的工作,會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與動力。當然也要避開凶日展開新工作。


【工作職場 _ 推銷面試】
無論你是接受面試、拜訪客戶,或者是做公眾演說,都希望能讓大家獲得好印象,並順利將自己的想法推銷出去!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明明準備好的點子和說法,偏偏在關鍵時刻一切都走了樣?若不是張口結舌就是思慮不清,讓你的本事完全無法順利進行。如果你正要推廣你的計畫、推銷你的產品,這些吉日可以讓你有正面能量發揮所長。

【工作職場 _ 創業開工】
 上緊發條,選個大吉大日的好時辰,為你的新事業進行破土或開工的典禮儀式,或與合作夥伴簽定購併等合約。
創業、合夥幾乎與我們的婚姻一樣重要,但如果發展錯誤的事業或選錯合夥伴侶,將與不幸的婚姻一樣,嚴重的將導致傾家蕩產萬劫不復的下場。如果一切條件都具備了,你可以依循提供的日子,開始寫下你人生新的一頁。


【工作職場 _ 與上司談判】
IQ不等於成功的保證。職場講究更好的工作EQ AQ,想獲得上
司的信任和青睞,找對時間溝通比一昧拉長工作時間更容易被接受。
與上司或老板溝通想法和報告工作心得,不但可以表現你的積極態度同時也可藉機將未來願景計畫提出來。如果你想和上司老板談升遷或加薪等問題,最好選一個具有開心互動的日子,可以為你助長信心,得到較圓滿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