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ND Numerology Calendar - 003 Money Matters


【倪端開運萬年曆】分類與説明

003金錢投資   Money Matters

n  博弈偏財   Gamble or Lotto
n  理財投資   Investment & Finance
n  房產買賣   Buy house or major goods
n  整屋裝潢   Remodel the house
n  過戶繼承   Inheritance


【金錢投資_房屋買賣】
除必要專業知識與市場資訊取得外,在對的時機點做買賣銷售,可以
獲得更多回饋利潤。

此處不單指房地產,還包括了汽車、遊艇或高價值的大型交易在內。所以,這個購買的決定選擇就非同小可。在運勢強的日子,不但可以獲的好價錢,不會受騙上當,過程順利滿意。仍然要特別提醒買賣公平原則,並有律師、會計師等合格認證者在場督導。


【金錢投資_理財投資】
在吉日投資能為你帶來獲利,切勿貪婪,因小失大將造成血
本無歸。

目前理財的工具甚多,資訊也相當方便取得。適當的理財對現代人而言,已是一項不可缺少的生活內容,但選擇投資標地物與工具,仍需請教專家,一切謹慎小心為要。在運勢旺的時候,我們的判斷力與思
考也益發清明,自然有比較好的投資獲得。


【金錢投資_博奕偏財】
吉日吉時,配上你自己生日數字相關的幸運日,可得到更多助運,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小賭怡情,許多人都有買過樂透彩券的經驗吧! 為大家提供的吉日,可以讓你感到特別勢旺。至於標明出的凶日,則切切不可參予任何簽賭,特別提醒這些時日乃運勢極差的日子,千萬要克制自己。當然在吉時吉日,偏財運也旺。


【金錢投資_過戶繼承】
根據數字統計,許多意想不到的財務收益與壽險收益等,容易發生在某些特定的時日裡,這絕非你所以為的意外,不妨看看你過去的記錄。

這些日子,比較容易獲得別人的禮物餽贈,同時在統計上,有關於財產分配、資產繼承或意外險的收益等,都比較容易在標記的時日發生。若有關於契約訂定與房產轉讓過戶等事宜,也可參可考吉日進行。


【金錢投資_整屋裝潢】
動土動工或在住屋中移動改建,選擇吉日吉時可以幫助你工程順利平安,並吸引正面能量好運氣。
裝潢,需要美感和設計的心情和概念的,選擇在相關振動的吉日裡,給住家注入新的活力與生動,也等於給自己創造一個新天地。當然,除了自己的私人住宅,也可在選定的日子裡為剛購入要租賃出去的屋子做好裝潢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