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ND Numerology Calendar - 005 Health Matters


【倪端開運萬年曆】分類與説明

005 健康養生   Health Matters

n  健康警訊   Health Alarm
n  門診咨詢   Doctor Appointment
n  執行治療   Give into therapy
n  手術開刀   Surgery


【健康養生_手術開刀】
急診病患需要動手術者,當然要遵詢醫生的指示為先。任何大小疾病,一旦發現需要以手術來治療者,必須立即進行,並可提早恢復體能。
但如果非因疾病引起立即危害者;比如美容拉皮、牙齒矯正、減肥抽脂等這些手術,建議一樣可以選擇標記出的吉日良辰來進行,結果會比較圓滿。


【健康養生_門診諮詢】
除了急性疾病,必須立刻求診以外,別忘了身體的保健與持續性的健診是相當重要的。
無論大病小病或沒病,都需要固定與家庭醫師溝通,並定期作檢查。有些平日看不出的小病,可以提早預防。把這種約定變成愛護自己的習慣與行動。以下標記的時間,是最好與醫生約定診療或諮詢的吉日。

【健康養生_健康警訊】
當我們失去健康時,才意識到健康的重要。要重視身體平日的保養,還要定時到醫療單位做相關的例行檢查,避免突如其來的病痛帶給自己和家人錯愕與慌亂。
一般人多因為身體出現立即性的疾病才肯就醫,但真正嚴重的慢性病與隱性疾病,往往因我們的輕忽而導致更嚴重的結果。特別提醒大家,工作學業或生活上的壓力,是長期危及我們健康的最大殺手。所謂『小病不管、大病難逃』,當身體出現任何不適徵兆,必須趕快尋求專業醫生解決,且越早越好。

【健康養生_執行治療】
一旦查出病因或已患有疾病者,當然必須立刻接受治療與看護。選擇吉時良辰執行,可以撫慰你的心靈照顧,並讓過程順利完成。
有些生理上的疾病很難以一般方式看待,它需要長時間固定的照顧,並定期回診接受測試。另外也可在同時段作修養靜心或身體環保的整治執行,如斷食、清腸或嚐試汰換食譜,改變飲食和生活型態等,都算是一種身心『淨化』治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