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ND Numerology Calendar - 006 Inspiration & Makeover



【倪端開運萬年曆】分類與説明

  006心靈轉換   Inspiration & Makeover

n  脫離困境     Get out of your rut
n  宗教洗禮     Religion or Spiritual visit
n  學習深造     Learning new things
n  避免重到決定 Avoid major decision
n  改造轉變     Big Change
n  遷居新屋     Move into new house
n  清理住家     Clean your home


【心靈轉化_清潔住家】
許多人都忽略了住家光線與空氣必須暢通,要常常排除穢氣,重新注入正面能量與活力,可以讓人神清氣爽朝來好運和財運。

簡單的方法可以讓我們獲得心靈上的滿足與快樂,固定清理家居環境就是一例;就像一個快樂的人,肯定了解平衡內在,一切從心開始的道理。我們可以藉由清潔住屋環境,同時運動肢體活絡筋骨,整理清晰的思維,讓整個人由裡到外就如環境一樣做一個大掃除


【心靈轉化_改造轉變】

這是一個很好的『大躍進』 機會,要好好的把握住;有種『脫胎換骨』的全新意涵。

比如在你的工作職場上你可以借力使力,不要單打獨鬥,巧妙整合運用周遭的人事時地物,來幫助你達到你的目標,通常也可以得到貴人協助與他人支持。在天時、地利與人和的情況下,很容易在此時展露頭角獲得更高的位階與聲名。


【心靈轉化_宗教洗禮】
與宗教相關的閱讀,或宗祠教堂參觀活動,可獲得心靈安定的淨化力量,也教導人謙卑與慈愛的分享。

許多人以藝術、文化、音樂或旅行等方式,讓自己的心靈獲得平靜和洗滌。而宗教的力量,讓我們有不同的另觀視野與福會。如果你沒有任何特定的宗教信仰也沒關係,那麼就把「造訪」 教堂或寺廟等神聖之地,當作一種心靈洗滌之旅吧。吉日,適合你行受洗、祭祀或齋戒等各種宗教儀式!


【心靈轉化_脫離困境】
每一個人都會有深陷苦思的時候,如何掙脫困境尋求解決,便成為一項挑戰藝術。

除了以勇氣與堅持的決心去面對困難外,就是跳脫原來的思考模式與行為框臼,大膽嘗試反其道而行。而在特別選定的日子裡,會具有獨特的靈感與行動力量,幫助你以創意娛樂的心情『破繭而出』渡過難關


【心靈轉化_遷居新屋】
遷居,一定要選個吉時好日,可以與新住所產生良好的對應能量,也有一種安定心神的導引。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新居,可以當作我們另一個生活階段的開始,我們的心情轉變,自然影響了我們的思考與行事風格,彼此相互連結,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與收成。千萬別在毫無心裡準備的狀況下,斷然作遷居的動作!


【心靈轉化_學習深造】
當你感到對某些事務有強烈興趣時,就表示你內心擁有學習與接觸的渴望。選擇良好的氣氛與時間開始,可以幫助學習進步神速,也容易取得專業知識進階的肯定與認証。

這不單單指學院方面的研讀留學,同時也包含了在專業知識、心靈成長、語言實習等各方面的學習;他可以分為短期受訓、特定研討、國外遊學等,為了讓生活內容更精彩去學習陶藝烘培,為了心靈成長去尋求大師的開示等,都有聚足智慧大開心界的能量增長。


【心靈轉化_避免重大決定】
有道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人生中有許多意料外的事,雖不能計算預料,但我們仍能在有限空間自我決定和掌控。特別要避開凶日所帶來負面能量,影響我們正確的選擇。

我們不但要努力工作勤奮不懈,更要有清晰明確的是非判斷力,這是成功的重要關鍵;不受情緒影響,在適當的時機,你可以深入思考、但無須立即行動,避免隨意亂下決定,才可以減少遺憾產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