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ND Numerology Calendar - 004 Travel & Social



【倪端開運萬年曆】分類與説明


004旅遊社交   Travel & Social

n  度假靈修   Vacation or Retreat
n  短期旅行   Travel or Plan a trip
n  娛樂聚會   Entertainment or Party
n  結交新友   Meet new friends
n  送禮吉日   Gift Giving



【旅遊社交_娛樂聚會】
誰說玩樂只是浪費時光呢?愉快的聚會,讓我們與他人有更多的互動,同時可以共同創造美好回憶與機緣,為自己建立人際網絡。

正式或非正式的活動,對我們的社交關係都非常重要。如果進行的社交動內容與時間剛好又在我們人氣最旺的時候,那肯定多采多姿充滿歡樂。在我們的能量振動數低潮時,則最好待在家中,減少精力的耗損!


【旅遊社交_送禮吉日】
對特定的人表達內心的感謝,挑對禮物也要懂得挑個好時機。這是社交禮儀,可以表現你恰如其份的人文素養,也展現你高超的公關技巧。

每一天都可以成為『送禮日』,但並不表示都是最恰當的好日子。送禮是一門大學問,何時送禮也意謂著你對人際關係的手腕拿捏和態度是否靈活運並具有獨道眼光。一個好的送禮日,反而具有更大的意義,可以獲得注意和讚賞,並達到有效的社交目標。


【旅遊社交_渡假靈修】
旅行是認識自己與大開心門的最好方法。旅行讓我們學習不同的文化風俗,面對不同挑戰與發現,同時重新為自己找到生命更好的方向。

所謂的渡假,在此包含了利用一段較長時間的休養生息,或是到國外做一趟心靈之旅;當然如果選擇較偏遠安靜的國內地區,若能藉由旅行達到紓壓的目地,一樣是很好的結局。


【旅遊社交_短期旅遊】
小小旅行,可以讓你的身心獲得紓解,並藉此刺激神經、發揮創意和想像空間,讓生活與工作得到更好的啟示與靈感。

吉日時間可以好好規劃未來的旅行,或利用這一天與旅行社接洽、網上搜尋旅遊資訊與訂購票務等。也可以做一兩天的短期出遊。 凶日則必須避免出遊或做戶外的活動。


【旅遊社交_結交新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朋友影響我們的生活,除了選擇與判斷力,在吉時認識的友人,也許會是改變我們一生重要的關鍵。


千萬別忽視了朋友的重要,慎選朋友是大家的願望,但須要很好的判斷力。一位好的朋友就像是我們生命中的貴人,但並非每一個人都有此運氣擁有貴人朋友。在標記的這些時日,比較有運氣遇上最佳的對象。擴大社交圈,就從認識新的朋友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